阿顷

我是苗

[茨酒]阳光!果汁!前辈!

现代AU
傲娇双性厌男酒吞x傻乎乎武痴学霸茨木
第一章

"酒吞前辈!一起走吧!"男性浑厚的声音回荡在午后的校园里,在嘈杂的放学中并没有特别吸引人。
酒吞将挎包反手提在肩膀上,没有克制脸上不耐烦的表情。喊他的人,是二年级的茨木,同社团的师弟,自从上星期将他踢到擂台下,便开始了对酒吞的穷追不舍。
众所周知,酒吞十分讨厌男性,不愿意参加体育活动,只有在跆拳道社团活动才会提起点兴趣与男生们共处一室。
但是,尽管酒吞生得漂亮,引班上不少女生男生芳心暗许,但霸道的气质使他像个行走的小火山,尽管面无表情也令人望而却步。
不过酒吞向来不注意人际交往,与初中的他大不相同,这其中地缘由只有他自己知晓了。
真烦啊,这个后辈。酒吞漫不经心地想着。或许因为揍他几顿让他长个教训...
"呜啊..."身体突然被拥得向前倾的感觉并不令人愉悦,酒吞克制地惊呼一声,免得显得自己大惊小怪,但其实他已经在暴发的边缘了。
因为处于炎炎夏日,茨木都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与年龄不符的强壮胸肌紧紧地贴在后背上,似乎能感受到身后年轻的肉体心脏有力的搏动,烫热的气息从肌肤接触的地方慢慢地扩散......有一瞬间,酒吞觉得自己心脏早搏了。
耳朵旁边充斥着茨木呼吸声,通过一根根绒毛,输送到耳蜗里,"前辈,你好厉害啊,明天社团活动我们再当搭档吧。"
酒吞反应迅速,身子一矮,轻易地离开茨木的怀抱,"有事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
"噢..."茨木失望地低下头,"但是前辈总是丢下我..."
这什么鬼话,你是我什么人,我为什么要顾及你呢。
酒吞心里想着,事实上,也说了出来。
"那,前辈当我的挚友把!"茨木突然追上酒吞,一派天真的样子,"我们以后一起上学回家,一起练跆拳道吧!"
"啊?不要这么理所当然啊你个臭小子"酒吞被茨木的一套逻辑震撼住。
"好!我请前辈吃冰棒吧!"茨木说着拉起了酒吞的手往便利店走去。
"好好,我陪你去,别动手动脚的。"酒吞挣开,反客为主地走在了前方。
而身后的茨木并不知道他所尊崇的前辈在想着要如何甩开这个大傻子。

-tbc-
P.S.酒吞有轻微ptsd,与以前经历有关。

评论(5)

热度(34)